top of page

2月26日至3月5日學校上課及活動安排

為了讓學生得到更多面授機會,本校根據教育局指引,在全校教職員已進行檢測並獲取呈陰性結果的條件下,採取全校復課的政策。然而,由於近日多個行業之員工須接受檢測,並確定結果為陰性才可復工,以致有關當局化驗增時,檢測報告出現滯後,而本校全體教職員早前已按指引遞交檢測的樣本,同受影響,至今仍未收到檢測報告。因教育局規定,如果學校能安排全校教職員在14天內完成檢測,並定時接受檢測,才可向教育局申請全校恢復半天面授課堂。按教育局的要求,在全體教職員未能按時收到檢測報告的情況下,本校決定於 3月1日(一)至3月5日(五)採用全校三分一學生回校上課的措施;另外,由於2月27日(六)為成績發放日,明天2月26日(五)為補假,學校放假一天。有關各級上課詳情及各項需知臚,請按附件:



2月26日至3月5日學校上課及活動安排
.pdf
Download PDF • 166KB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

本校校友會已於27/2/2024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2024-2026)。理事會成員如下:

2月27日校友會員大會

本校校友會將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會員大會詳情如下︰ 誠邀各位校友出席會員大會,為母校的未來發展出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