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兒科醫學會兩場網上講座

各位家長、老師及同學:


教育局與香港兒科醫學會將於本星期四(五月五日)及星期六(五月七日)合辦兩場網上講座,邀請兒科醫生就「兒童感染新冠病毒的後遺症及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與家長作專業講解,並同時展開新一輪學校疫苗接種日活動,以進一步推動學生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


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家長,以及校長和教師可透過以下超連結或活動海報(見附件)的二維碼報名參加兩場內容相同的網上講座。


第一場:

日期:二○二二年五月五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七時至八時三十分


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Mvdu-hrzMoH9ee4NQ5sQK2jsLb6tvMzqrx


第二場:

日期:二○二二年五月七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UrdeurrTkrGNbqOvvXghZshh-hxryMvloj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

本校校友會已於27/2/2024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2024-2026)。理事會成員如下:

2月27日校友會員大會

本校校友會將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會員大會詳情如下︰ 誠邀各位校友出席會員大會,為母校的未來發展出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