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弘毅談國安法爭議: 以香港為家的我們的心聲

去年的反修例運動導致社會動盪,考慮移民的人數激增。上周五(5月22日),全國人大宣布即將作出關於香港國家安全立法的決定,又即時引起關於移民的查詢的激增,同時香港股市大跌。這些情景,令我想起上世紀八十年代以來港人對於香港前途的信心危機,例如中英香港前途談判瀕臨破裂的1983年9月24日的「黑色星期六」(當時港幣價值瘋狂下跌,「聯繫匯率」便是在該事件後建立的),以至1989年「六四」之後的移民潮。

撰文:陳弘毅 全篇報導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

本校校友會已於27/2/2024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2024-2026)。理事會成員如下:

2月27日校友會員大會

本校校友會將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會員大會詳情如下︰ 誠邀各位校友出席會員大會,為母校的未來發展出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