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網絡世代青少年的危機與契機》分享會

各位家長︰


路德會學校社會工作組於2021年10至11月期間進行一項《學生上網習慣》網上問卷調查,並收回14間中學共2256份有效問卷。


社會工作組將舉辦《網絡世代青少年的危機與契機》分享會,闡述有關調查結果,探討及分析香港青少年上網成癮的現況,並提出相關建議。參加者可以透過分享會掌握現時青少年上網習慣及其影響,善用網絡世界與青少年溝通,促進發展他們的多元潛能。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形式︰網上會議(ZOOM)

對象︰社工﹑老師﹑家長及社區人士

內容︰1. 「學生上網習慣問卷調查」結果發佈

2. 個案訪談

3. 《網絡世代青少年的危機與契機》主題分享

講者︰羅耀增博士

香港城市大學社會及行為科學系助理教授


費用︰全免

報名︰請登入以下連結

https://forms.office.com/r/LMX7SBZ91A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

備註︰成功登記者將於截止報名日期後收到網上會議連結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788 1920或電郵至s02@hklss.hk與負責人黎燕芬姑娘聯絡。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

本校校友會已於27/2/2024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2024-2026)。理事會成員如下:

2月27日校友會員大會

本校校友會將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會員大會詳情如下︰ 誠邀各位校友出席會員大會,為母校的未來發展出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