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有關中一至中六網上課堂安排

1. 2月15至3月6日的網課將繼續根據時間表及循環週進行。同學須按時出席並穿著校服及開啓視訊。


時間 安排

7:58 am 登入 https://zoom.gslc.edu.hk 的早會連結

8:00-8:30am 早會完結後,登入課室連結,老師會進行點名

8:30-1:00pm 網上課堂

1:00-2:10pm 午膳

2:10-2:25pm 午讀

2:25-3:25pm 預習課


2. 網課連結:

https://zoom.gslc.edu.hk


3. 有關同學網課指引及教學,請參考附件。


本校會因應教育局的最新指示,調整教學或測考安排。若教育局有任何最新訊息,本校將透過GRWTH通知家長。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 24782424查詢。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

本校校友會已於27/2/2024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2024-2026)。理事會成員如下:

2月27日校友會員大會

本校校友會將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會員大會詳情如下︰ 誠邀各位校友出席會員大會,為母校的未來發展出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