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生檢測初步呈陽性通知

各位家長:


於2022年2月16日下午獲通知,本校一名學生進行2019冠狀病毒檢測初步呈陽性。


校方已按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加強校內的清潔及消毒工作,家長可繼續讓子女網上學習。如有最新進展,校方會儘快通知學生及其家長。


校方在此再三促請各位家長應依照衞生防護中心的健康指引,為預防冠狀病毒病採取合適的預防措施,詳情請瀏覽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health-advice.html。


校方會與相關部門保持緊密聯繫,密切監察校內師生的健康情況。家長如欲查詢更多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的資料,可瀏覽相關網頁: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index.html 或可致電衞生防護中心熱線(電話號碼:2125 1111/2125 1122);如欲了解學校情況,可聯絡班主任或致電 2478-2552向鄭美如小姐查詢。


此致 貴家長


路德會西門英才中學校長


簡加言博士啟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六日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

本校校友會已於27/2/2024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2024-2026)。理事會成員如下:

2月27日校友會員大會

本校校友會將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會員大會詳情如下︰ 誠邀各位校友出席會員大會,為母校的未來發展出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