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回校前進行快速檢測提醒

以下是有關學生恢復面授課:


1. 請於5月3日當天帶備已有家長簽名、陰性快測結果及體溫量度的紙或手冊。


2. 5月4日開始,請使用GRWTH上載有關資料,並將提交版面截圖,在進入校門時展示截圖的資料讓當值老師檢查。


3. 本校使用GRWTH 進行上述事宜,除了能方便家長及同學使用外,更便於收集數據及紀錄以便教育局抽查。請各家長及同學於下星期二放學後試用GRWTH的上載快測結果程式,以確保5月4日能順利上載有關資料。


註:若學生回校前未能完成快速測試,學生到校後,校方會立即致電家長,在家長同意下,為同學於校內進行快速檢測。若未能聯絡上家長,為了學生的學習效能著想,學校會安排學生先進行快速測試,事後再通知家長。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

本校校友會已於27/2/2024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2024-2026)。理事會成員如下:

2月27日校友會員大會

本校校友會將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會員大會詳情如下︰ 誠邀各位校友出席會員大會,為母校的未來發展出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