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標題:中一新生暑期活動特別通告

鑒於疫情嚴峻,教育局宣佈停止所有校內活動至8月16 日,因此中一新生的暑期活動將會安排如下:

1. 校本編班試將安排在開學的首天進行。

2.已透過啟明書局訂書的同學請於25/8(1:00-2:00pm)回校取書;至於數學、世界歷史和地理課本會在編班後由學校代為派發。自行購買課本的家長可在得知編班結果後才購買上述三個科目的課本。

同學亦可在當天領取已訂購的校服。

3.5/8-7/8 的暑期網上聖經班如常舉行。

4.原定11-14/8 的中一銜接班將會取消;學校擬在開學的首兩天進行精簡的銜接班課程,讓同學對課堂常規及自主學習有基本的認識。


確實開學日期及上述安排的細節待教育局日後有進一步的宣布後再通知家長、同學。不便之處,請見諒。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

本校校友會已於27/2/2024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2024-2026)。理事會成員如下:

2月27日校友會員大會

本校校友會將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會員大會詳情如下︰ 誠邀各位校友出席會員大會,為母校的未來發展出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