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學跨境生2·8恢復面授

校長盼學生可盡快適應

路德會西門英才中學校長簡加言 表示,學校對跨境生回港復課持正面 態度,並希望學生可盡快適應。疫下跨境生依賴網課,教學成效較低,校方及教師均期望盡快為學生提供面授課。對學生來說,正值新學期開始, 早日回校可盡快適應,學習亦更有效 益。另外,三年來很多家長一直擔心孩子的學習效果,常在線上發問,全面通關對他們來說是一大好事。 簡加言又說, 疫下跨境生少與同伴溝通,亦難上運動堂,令他們的成長發展有所欠缺,期望他們回港後可盡快適應。校方很看重同學的身心適應問題,老師會持續為同學進 行評估,提供適切安排和支援。


中學跨境生2.8恢復面授
.
Download • 1.48MB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

本校校友會已於27/2/2024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2024-2026)。理事會成員如下:

2月27日校友會員大會

本校校友會將舉行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會理事會。會員大會詳情如下︰ 誠邀各位校友出席會員大會,為母校的未來發展出力。

bottom of page